• 揭秘阿里巴巴打假特战队 2019-06-26
  • 最高人民法院再审顾雏军案 2019-06-26
  • 回复@海之宁:俗话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你跟你认定为老蚕的人在一个阵营中,不证明你也很老蚕? 2019-06-22
  • 【地球的盛会文明的聚会艺术的盛宴四海一家足球为人类和平幸福而荣耀!!!普京是当今人类世界最优秀的一代伟人俄罗斯赢啦!!!】 2019-06-22
  • 上周济南8个项目推出新房源 1个纯新项目上市 ——凤凰网房产济南 2019-06-14
  • 准确把握选人用人鲜明导向 2019-06-14
  • 呵呵。。。你这是没有耐力和极不对称的高手。真正的高手过招会有很多的精彩回合。 2019-05-14
  • 世界杯开赛以来最大一单:外卖小哥送300瓶啤酒驰援球迷Party 2019-05-14
  • 新华时评:美逆潮流而动,必将付出代价 2019-05-13
  • 中国资本市场开放出大招 跨境证券投资更便利 2019-05-13
  • 格拉斯哥艺术学院起火 4年前曾遭火灾仍在整修 2019-05-12
  • 胆真大,一下子捅了6个“马蜂窝”! 2019-05-12
  • 新闻漫评——鱼骨拼图 春城壹网 七彩云南 一网天下 2019-05-11
  • 山西省安全生产工作取得新成效 2019-05-11
  • “最美乡村医生”孙云海:回乡行医28年未收一分出诊费 2019-05-11
  • 4.11
    立即注册

    克里斯丁欢乐生肖:网赚研究院
    专注为中小网赚者赋能

    查看: 717|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苍天不负有心人,本站“网赚论坛”一词的排名回来了

    [复制链接]

    重庆欢乐生肖 www.ma9c.com.cn 776

    主题

    758

    帖子

    5716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71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4-1 11:32:0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重庆欢乐生肖论坛这个词是重庆欢乐生肖行业中价值非常大的一个词,在网赚没有被禁的时候,他的价值仅次于网赚,已经不记得有多久网赚研究院的排名一直低迷,原因我也知道,其实更深层次的原因是我的自身出现的问题,今天算是雨过天晴吧,苍天不负有心人,本站“重庆欢乐生肖”一词的排名回来了。7 ]: y# ]  t" q
    8 ?/ j, s  Y! P; A" M9 g
    苍天不负有心人,本站“网赚论坛”一词的排名回来了
    9 D/ L8 L' E: K: g3 T' L5 {/ e/ l

    9 a; T. B  D" p8 J! d  其实自从“网赚”这个词被封,我自身就出现了很多问题,以前从没想过这个词会被封,被封之前的2018年,我做的所有工作都是基于这个词的,结果它一出问题,我整个计划乱套了,甚至我觉得这个行业已经没法玩了,做不下去了。2 {8 p$ t" A; G: H1 w$ c$ k
    9 c3 c. l- Y6 C4 U# @5 s% A
      所以一直比较消沉,无论从哪方面,我都不太积极,处于低谷状态,中间几次想放弃,为了让自己重回状态,我还自己出去玩了一趟,就是为了调整自己的状态,让自己不再被动。  h% W+ M# r% M+ \4 k* B, T
    6 O1 V& _. t$ o- T1 z9 [
    苍天不负有心人,本站“网赚论坛”一词的排名回来了
    , |8 s9 ^; m, y4 ~
    ) S6 B& g  R+ _" L* W
      除了自身,做这个行业的都应该明白,网赚这个词对这个行业有多么重要。这个词一旦出问题,会有很多连锁反应,更深层次的原因会让更多的人觉得这个行业处于灰色甚至黑色,这样的话即使有一些站做的再白色,也无济于事,趋势之下,没有谁能够反抗。* m0 s  ^* T- B( f( N

    * ~) S! D9 N* T/ A+ @  }' [
    苍天不负有心人,本站“网赚论坛”一词的排名回来了
    7 T  o( x$ z8 e
    % i- J$ ^. s8 }% r9 }) l, S, J9 L
      不过经过一段时间的思考,我渐渐找到方向,也看到了一些新的希望,至少不像之前那么悲观,现在的一切,其实并不是多么难,我们经历的所有的一切,都是历练罢了,这世界从来没有简简单单就能成事的,一切事物没有永恒,都是在变化,我们也是,习惯就好,变则生,不变则亡。
    % x& b- u! j' h. D" z8 C
    : d+ i9 _0 X; q" |- i% A) f! C
    苍天不负有心人,本站“网赚论坛”一词的排名回来了

    % l( \! o/ k( _: D, z* ~/ k7 P+ F- P- V- u+ B
      慢慢的我自己也从低落中走出来,踏上新的征程,一切不过如此。苍天不负有心人,本站的网赚论坛一词排名回来了。今后的我也不会再纠结一些小事情,并且慢慢喜欢上变化,把不顺眼的人和事看顺眼,我知道等待我的一定会是更大的风暴,但是我依然愿意踏上旅途,义无反顾。4 r' ]% z& ^- I% \
    " L0 {5 t0 p& V8 J9 U; y
    5 k7 D1 T4 s; v5 D

    0

    主题

    24

    帖子

    5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56
    沙发
    发表于 2019-4-1 11:32:30 | 只看该作者
    此帖仅作者可见

    0

    主题

    20

    帖子

    11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14
    板凳
    发表于 2019-4-1 11:33:03 | 只看该作者
    此帖仅作者可见

    0

    主题

    15

    帖子

    5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52
    地板
    发表于 2019-4-1 11:44:47 | 只看该作者
    此帖仅作者可见

    0

    主题

    16

    帖子

    4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46
    5#
    发表于 2019-4-1 14:13:04 | 只看该作者
    此帖仅作者可见

    0

    主题

    16

    帖子

    5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51
    6#
    发表于 2019-4-2 02:11:31 | 只看该作者
    此帖仅作者可见

    0

    主题

    54

    帖子

    6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60
    7#
    发表于 2019-4-2 14:24:40 | 只看该作者
    此帖仅作者可见

    0

    主题

    22

    帖子

    5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51
    8#
    发表于 2019-4-3 15:48:27 | 只看该作者
    此帖仅作者可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站点地图|网赚地图|小黑屋|重庆欢乐生肖|重庆欢乐生肖 ( 鲁ICP备16005742号-1 )|捐助我们

    GMT+8, 2019-5-2 15:26 , Processed in 0.101365 second(s), 34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d On.

    Copyright ? 2016 酷站网 | LIUXING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2

    快速回复 重庆欢乐生肖 返回列表
  • 揭秘阿里巴巴打假特战队 2019-06-26
  • 最高人民法院再审顾雏军案 2019-06-26
  • 回复@海之宁:俗话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你跟你认定为老蚕的人在一个阵营中,不证明你也很老蚕? 2019-06-22
  • 【地球的盛会文明的聚会艺术的盛宴四海一家足球为人类和平幸福而荣耀!!!普京是当今人类世界最优秀的一代伟人俄罗斯赢啦!!!】 2019-06-22
  • 上周济南8个项目推出新房源 1个纯新项目上市 ——凤凰网房产济南 2019-06-14
  • 准确把握选人用人鲜明导向 2019-06-14
  • 呵呵。。。你这是没有耐力和极不对称的高手。真正的高手过招会有很多的精彩回合。 2019-05-14
  • 世界杯开赛以来最大一单:外卖小哥送300瓶啤酒驰援球迷Party 2019-05-14
  • 新华时评:美逆潮流而动,必将付出代价 2019-05-13
  • 中国资本市场开放出大招 跨境证券投资更便利 2019-05-13
  • 格拉斯哥艺术学院起火 4年前曾遭火灾仍在整修 2019-05-12
  • 胆真大,一下子捅了6个“马蜂窝”! 2019-05-12
  • 新闻漫评——鱼骨拼图 春城壹网 七彩云南 一网天下 2019-05-11
  • 山西省安全生产工作取得新成效 2019-05-11
  • “最美乡村医生”孙云海:回乡行医28年未收一分出诊费 2019-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