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揭秘阿里巴巴打假特战队 2019-06-26
  • 最高人民法院再审顾雏军案 2019-06-26
  • 回复@海之宁:俗话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你跟你认定为老蚕的人在一个阵营中,不证明你也很老蚕? 2019-06-22
  • 【地球的盛会文明的聚会艺术的盛宴四海一家足球为人类和平幸福而荣耀!!!普京是当今人类世界最优秀的一代伟人俄罗斯赢啦!!!】 2019-06-22
  • 上周济南8个项目推出新房源 1个纯新项目上市 ——凤凰网房产济南 2019-06-14
  • 准确把握选人用人鲜明导向 2019-06-14
  • 呵呵。。。你这是没有耐力和极不对称的高手。真正的高手过招会有很多的精彩回合。 2019-05-14
  • 世界杯开赛以来最大一单:外卖小哥送300瓶啤酒驰援球迷Party 2019-05-14
  • 新华时评:美逆潮流而动,必将付出代价 2019-05-13
  • 中国资本市场开放出大招 跨境证券投资更便利 2019-05-13
  • 格拉斯哥艺术学院起火 4年前曾遭火灾仍在整修 2019-05-12
  • 胆真大,一下子捅了6个“马蜂窝”! 2019-05-12
  • 新闻漫评——鱼骨拼图 春城壹网 七彩云南 一网天下 2019-05-11
  • 山西省安全生产工作取得新成效 2019-05-11
  • “最美乡村医生”孙云海:回乡行医28年未收一分出诊费 2019-05-11
  • 网上赚钱首选网赚研究院,致敬创业奋斗的自己!
    立即注册

    欢乐生肖计划:网赚研究院
    专注为中小网赚者赋能

    查看: 683|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网上创业赚钱,挖矿虽然辛苦,但卖铲子并不累

    [复制链接]

    重庆欢乐生肖 www.ma9c.com.cn 148

    主题

    148

    帖子

    1067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06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3-30 13:50:06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网上创业赚钱最好的方法不是挖矿,而是卖铲子,这句话大家都应该听过,但有多少人能够深刻的理解其中的含义呢?

      这个问题还真不好回答,因为真正能够理解其背后深层次含义并着手执行的人,无论线上还是线下,不敢说一定赚到大钱,但保证衣食无忧是没有问题的。

    网上创业赚钱,挖矿虽然辛苦,但卖铲子并不累

      在重庆欢乐生肖研究院看来,这句话背后的含义应该是:如果想要赚一个群体的钱,那么你的心智必须凌驾于这个群体之上,看到事物背后更深层次的东西。

      只有经历过他们经历的阶段,并跨过这个阶段,才能一针见血的了解其背后的用户诉求,而卖铲子的含义就在于满足这部分用户诉求,这才是网上创业赚钱最好的方法,也是最正确的路径。

      网络上之前讲过一份关于微商从业者的调查统计数据,根据统计结果来看,从事微商的人90%都没有赚到钱,而从事微商行业培训的人90%都赚到了钱,其中还有10%的人赚到了大钱。

      这就是一个最有意思的现象了,同时,也很好的诠释了挖矿虽然辛苦,但是卖铲子的并不累。

      而类似的案例在整个网赚圈比比皆是,远的不说,就以抖音培训为例,网络上宣扬抖音日赚几千,月赚几万的机构不在少数,而且号称已经掌握了抖音的核心算法,可以让你三天上热门。

    网上创业赚钱,挖矿虽然辛苦,但卖铲子并不累

      真假我们暂且不论,只反问一句,如果真的这么赚钱,为什么不自己组建团队去做?而是以收培训费的形式公之于众,这其中的猫腻,相信明眼人一眼就能看穿。

      不光小公司,大平台依然是同样的玩法,百度竞价广告就是其中之一,其主要模式就是通过关键词竞价的方式,按点击量收费。

      也就是说无论这次点击是意向客户还是非意向客户,无论你赔钱还是赚钱,都需要付费给百度,最终也只有百度稳坐钓鱼台。

      还有近两年比较火爆的共享经济,共享纸巾,共享口红,共享按摩椅,包括共享自行车基本上都已经凉凉,繁华过后只留一地鸡毛,真正赚到钱的却是那些卖按摩椅、卖自行车的人。

      要知道,任何一个网上创业赚钱的项目都是有风险的,而这背后真正能做到稳赚不赔的也只有那些卖设备、卖服务、卖软件、卖系统的供货商。

    网上创业赚钱,挖矿虽然辛苦,但卖铲子并不累

      最赚钱的往往不是参与其中、竞逐其中的人,而是那些背后操盘这一切,然后在旁边摇旗呐喊的人,这才是挖矿和卖铲子这个故事中最值得我们学习的精髓所在。

      当你花时间仔细琢磨的话,会发现大多数网上赚钱的项目都是类似的模式,你所看到的很可能只是别人想让你看到的,并非是事实,而接近事实最好的方法就是凌驾于当前层面更高的维度去看这一切。



    0

    主题

    29

    帖子

    10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05
    沙发
    发表于 2019-3-30 13:51:35 | 只看该作者
    此帖仅作者可见

    0

    主题

    37

    帖子

    15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50
    板凳
    发表于 2019-3-30 13:52:53 | 只看该作者
    此帖仅作者可见

    0

    主题

    24

    帖子

    6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60
    地板
    发表于 2019-3-30 18:34:12 | 只看该作者
    此帖仅作者可见

    0

    主题

    15

    帖子

    5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55
    5#
    发表于 2019-3-30 22:13:00 | 只看该作者
    此帖仅作者可见

    0

    主题

    21

    帖子

    58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58
    6#
    发表于 2019-3-31 22:34:58 | 只看该作者
    此帖仅作者可见

    0

    主题

    13

    帖子

    5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53
    7#
    发表于 2019-3-31 22:35:00 | 只看该作者
    此帖仅作者可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站点地图|网赚地图|小黑屋|重庆欢乐生肖|重庆欢乐生肖 ( 鲁ICP备16005742号-1 )|捐助我们

    GMT+8, 2019-7-16 15:21 , Processed in 0.105562 second(s), 59 queries , Gzip On.

    Copyright ? 2016 酷站网 | LIUXING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2

    快速回复 重庆欢乐生肖 返回列表
  • 揭秘阿里巴巴打假特战队 2019-06-26
  • 最高人民法院再审顾雏军案 2019-06-26
  • 回复@海之宁:俗话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你跟你认定为老蚕的人在一个阵营中,不证明你也很老蚕? 2019-06-22
  • 【地球的盛会文明的聚会艺术的盛宴四海一家足球为人类和平幸福而荣耀!!!普京是当今人类世界最优秀的一代伟人俄罗斯赢啦!!!】 2019-06-22
  • 上周济南8个项目推出新房源 1个纯新项目上市 ——凤凰网房产济南 2019-06-14
  • 准确把握选人用人鲜明导向 2019-06-14
  • 呵呵。。。你这是没有耐力和极不对称的高手。真正的高手过招会有很多的精彩回合。 2019-05-14
  • 世界杯开赛以来最大一单:外卖小哥送300瓶啤酒驰援球迷Party 2019-05-14
  • 新华时评:美逆潮流而动,必将付出代价 2019-05-13
  • 中国资本市场开放出大招 跨境证券投资更便利 2019-05-13
  • 格拉斯哥艺术学院起火 4年前曾遭火灾仍在整修 2019-05-12
  • 胆真大,一下子捅了6个“马蜂窝”! 2019-05-12
  • 新闻漫评——鱼骨拼图 春城壹网 七彩云南 一网天下 2019-05-11
  • 山西省安全生产工作取得新成效 2019-05-11
  • “最美乡村医生”孙云海:回乡行医28年未收一分出诊费 2019-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