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揭秘阿里巴巴打假特战队 2019-06-26
  • 最高人民法院再审顾雏军案 2019-06-26
  • 回复@海之宁:俗话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你跟你认定为老蚕的人在一个阵营中,不证明你也很老蚕? 2019-06-22
  • 【地球的盛会文明的聚会艺术的盛宴四海一家足球为人类和平幸福而荣耀!!!普京是当今人类世界最优秀的一代伟人俄罗斯赢啦!!!】 2019-06-22
  • 上周济南8个项目推出新房源 1个纯新项目上市 ——凤凰网房产济南 2019-06-14
  • 准确把握选人用人鲜明导向 2019-06-14
  • 呵呵。。。你这是没有耐力和极不对称的高手。真正的高手过招会有很多的精彩回合。 2019-05-14
  • 世界杯开赛以来最大一单:外卖小哥送300瓶啤酒驰援球迷Party 2019-05-14
  • 新华时评:美逆潮流而动,必将付出代价 2019-05-13
  • 中国资本市场开放出大招 跨境证券投资更便利 2019-05-13
  • 格拉斯哥艺术学院起火 4年前曾遭火灾仍在整修 2019-05-12
  • 胆真大,一下子捅了6个“马蜂窝”! 2019-05-12
  • 新闻漫评——鱼骨拼图 春城壹网 七彩云南 一网天下 2019-05-11
  • 山西省安全生产工作取得新成效 2019-05-11
  • “最美乡村医生”孙云海:回乡行医28年未收一分出诊费 2019-05-11
  • 网上赚钱首选网赚研究院,致敬创业奋斗的自己!
    立即注册

    重庆时彩彩改成欢乐生肖了吗:网赚研究院
    专注为中小网赚者赋能

    查看: 968|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如何快速网上赚钱?互联网用短视频快速吸粉赚钱

    [复制链接]

    重庆欢乐生肖 www.ma9c.com.cn 824

    主题

    806

    帖子

    5984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98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3-24 11:37:32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如何快速重庆欢乐生肖,其实网上赚钱最核心的一个点就是引流?;チ焖僮畚薹侨址椒ǎ阂羝?,视频,文章。这三者的结合体很明显,就是短视频,今天我们就给大家讲一下互联网用短视频快速吸粉赚钱的教程。
    8 r3 E" H; v3 z2 c- R( p5 v# U# M
    如何快速网上赚钱?互联网用短视频快速吸粉赚钱

    + D% W9 M  @) K  短视频依靠4G的崛起迅速走红,表现力强,影响力大是一种典型的互联网内容传播方式。其中以快手和抖音为代表的行业巨头也随之崛起。短视频这一行业日益火爆,越来越多的人因为他而加入了富翁的行列,我们如何行动呢?) U; |$ V% Q4 ~

    6 N  w, q# |+ d0 `) _$ r$ [
    如何快速网上赚钱?互联网用短视频快速吸粉赚钱

    - N% z6 {' k, Q0 R- v5 f' _  我们重庆欢乐生肖研究院认真分析了一下。其实无外乎三层结构。
    3 z  I/ W. |8 }, j6 a1 {% ^3 L* v5 T* f; Y% v: G
      第一方面呢,就是优质的视频。这一点大家都知道视频越精彩,互动性越强?;褂幸恢址较蚓褪鞘悠当冉嫌姓樾?,因为一旦有争议,吐槽的人多评论的多,争论的也多,自然就会成为热门。
    + n* @- m7 d+ ?5 G/ Z0 c2 K
    3 I8 o4 D5 P  `0 [7 {* m& c4 w  第二方面就是点红心。点红心越多代表被人喜欢的程度越高,这样就能够获得更多的人气。* w4 Q. \6 U# [9 D

    . a4 {# z" ?; C$ k  H  第三方面就是被分享的次数,这也会间接的增加这个视频的权重。
    , Y6 g1 H5 t# n3 s; i, e- m
    2 @' B7 F1 b- W3 n# @
    如何快速网上赚钱?互联网用短视频快速吸粉赚钱

    . W) U( b( A0 v  那么我们到底要怎样才能有成效的在这些平台上引流赚钱呢?
    0 R% S1 v' j; C1 O% z) M2 P
    , ^1 H8 Z( y8 f& w! m0 J  首先我们需要包装。至少找到三个以上的账号,当然这个可以包装成为女性,女性主播更受人们的喜爱。如果是注册的新号要先养一段时间,每天坚持打开看视频,也可以分享各种视频,基本上一周就可以了。
    " T' C% F# H$ r/ J& a: n) q8 U- c6 l; v" i
      第2点就是要定位。你这个账号定位是哪类的视频?比如说以男性粉丝为主,就要一些漂亮的精彩视频。要牵扯到你后期的变现人群变现。+ j. n! X9 V$ a' a* R, f: z$ K$ T# J

    3 A; A7 M( F3 i- x- B$ ?( n
    如何快速网上赚钱?互联网用短视频快速吸粉赚钱
    + ?! C+ |  z6 ]5 D1 {7 K5 [
      第三呢,我们要学会去采集视频。因为大家刚开始做的时候都没有合适的素材,所以要在不同的平台之间相互搬运视频。除了视频本身需要有精彩的内容之外,要有一定的互动性,吸引更多的关注量。" z, R/ E0 d9 z) U5 T

    / G: v) y8 f6 ?7 V; e, Q1 U% o  第四是文字描述,为了提高曝光率,我们要在视频里加上文字特效啊,还有一些描述。那就能够带来相当大的流量。这里可能会用到这么一个工具叫做视频下载器。它可以将一个视频上传到多个平台,大家可以自行去度娘下载。这样的话,即使是一个新手也能够做到日引几十个IP。) Y, g' @: U3 K) Q( f% h: T  |
    0 U. C* b" Z9 ]- }4 R3 y1 s
    如何快速网上赚钱?互联网用短视频快速吸粉赚钱

    5 o/ l0 z) F) W, ]2 ?5 j: _  一天能够引来几十个IP的话,我们操作多个账号,5个账号,基本上日300IP没有多大问题。我们如何让他们成为粉丝呢?可以在评论中积极的回复,留下联系方式或者是在主页留下联系方式没有必要太多复杂的方法。进而进行变现,大家可以自己寻找产品进行变现。
    ) B+ Q' F; i1 Q
      ], I! t  K- @9 B6 a  让大家在这个互联网时代一定要认准风口,短视频是目前来讲比较好的风口,想依靠这个风口赚钱,必须要做好充足的准备,因为所有的项目引流都是必不可少的。" _1 O  |3 o1 X( r

    ! X3 k" ]: H/ n" J+ S

    0

    主题

    11

    帖子

    5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59
    沙发
    发表于 2019-3-24 11:37:44 | 只看该作者
    此帖仅作者可见

    0

    主题

    15

    帖子

    11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12
    板凳
    发表于 2019-3-24 14:28:01 | 只看该作者
    此帖仅作者可见

    0

    主题

    14

    帖子

    5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54
    地板
    发表于 2019-3-24 16:19:56 | 只看该作者
    此帖仅作者可见

    0

    主题

    33

    帖子

    14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42
    5#
    发表于 2019-3-24 18:12:25 | 只看该作者
    此帖仅作者可见

    0

    主题

    11

    帖子

    6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65
    6#
    发表于 2019-3-24 21:23:26 | 只看该作者
    此帖仅作者可见

    0

    主题

    66

    帖子

    98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98
    7#
    发表于 2019-3-25 12:23:09 | 只看该作者
    此帖仅作者可见

    0

    主题

    15

    帖子

    5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52
    8#
    发表于 2019-3-25 14:20:50 | 只看该作者
    此帖仅作者可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站点地图|网赚地图|小黑屋|重庆欢乐生肖|重庆欢乐生肖 ( 鲁ICP备16005742号-1 )|捐助我们

    GMT+8, 2019-7-16 15:19 , Processed in 0.117148 second(s), 56 queries , Gzip On.

    Copyright ? 2016 酷站网 | LIUXING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2

    快速回复 重庆欢乐生肖 返回列表
  • 揭秘阿里巴巴打假特战队 2019-06-26
  • 最高人民法院再审顾雏军案 2019-06-26
  • 回复@海之宁:俗话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你跟你认定为老蚕的人在一个阵营中,不证明你也很老蚕? 2019-06-22
  • 【地球的盛会文明的聚会艺术的盛宴四海一家足球为人类和平幸福而荣耀!!!普京是当今人类世界最优秀的一代伟人俄罗斯赢啦!!!】 2019-06-22
  • 上周济南8个项目推出新房源 1个纯新项目上市 ——凤凰网房产济南 2019-06-14
  • 准确把握选人用人鲜明导向 2019-06-14
  • 呵呵。。。你这是没有耐力和极不对称的高手。真正的高手过招会有很多的精彩回合。 2019-05-14
  • 世界杯开赛以来最大一单:外卖小哥送300瓶啤酒驰援球迷Party 2019-05-14
  • 新华时评:美逆潮流而动,必将付出代价 2019-05-13
  • 中国资本市场开放出大招 跨境证券投资更便利 2019-05-13
  • 格拉斯哥艺术学院起火 4年前曾遭火灾仍在整修 2019-05-12
  • 胆真大,一下子捅了6个“马蜂窝”! 2019-05-12
  • 新闻漫评——鱼骨拼图 春城壹网 七彩云南 一网天下 2019-05-11
  • 山西省安全生产工作取得新成效 2019-05-11
  • “最美乡村医生”孙云海:回乡行医28年未收一分出诊费 2019-05-11